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林智群: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40
鍾沛君曾指控遭朱學恒性騷。(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曾指控遭朱學恒性騷。(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在被媒體追問路途摔倒,怒控記者推她,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質疑她是「假摔仔」,掀起正反論戰。此舉惹怒綠營人士和律師林智群,紛紛發文、留言批評,認為鍾沛君被「宅神」朱學恒性騷時,大家不分藍綠相挺,應該要同理賴品妤的遭遇。

更多新聞:影/賴品妤控被記者撞怒發聲!整排藍勾勾力挺 鄧佳華:我保護妳

 

鍾沛君昨在臉書貼出事發當時慢動作影片表示,賴品妤急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碰瓷」假摔,誣賴記者推她,還火速發了臉書討拍,痛批「整個一條龍造謠,手段未免太低級!」對此,林智群到鍾沛君貼文留言,「妳受委屈的時候,也沒人說妳假哭啊!身為女人的妳,應該很清楚女人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肢體侵犯是無所不在的,很訝異妳會講這種話欸。」他認為,女生被靠那麼近,閃避跌倒,就是碰瓷喔?你身為女人,也講這種話,「難怪朱大性騷擾得那麼自然」。

林智群到鍾沛君貼文留言。(圖/翻攝鍾沛君臉書)

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則在臉書發文指出,「在妳被朱學恆性騷、不當肢體觸碰時,大家不分黨派聲援妳。這次明顯是特定媒體缺乏採訪倫理,賴品妤被記者緊貼、不當觸碰而致跌倒,妳第一時間選擇跟著嘲笑霸凌而非同理她的遭遇。」她對於鍾沛君為政治利益而是非不分,令人訝異又失望。

 
孟買春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孟買春秋留言批評,「妳受委屈時別人幫妳,別人發生這種事妳幫霸凌者說話。」對此,鍾沛君親自回應,「我為自己討公道,妳不需要幫我說話。假摔就是假摔,抹黑別人推她就是造謠,妳怎麼想我沒意見,妳可以自己發一篇,不用來對我說。」

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認為,兩起事件不該扯在一起,賴品妤是不是假摔,大家可以自行看影片判斷,但此事不應該扯到鍾沛君被性騷擾的事件,因為這根本就是兩回事。他猛酸綠營,「討回報,這只會顯得當初聲援的偽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賴品妤#鍾沛君#記者#跌倒#賴品妤跌倒#朱學恒#林智群#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