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喊推人改口了!她酸爆「嫁禍小公主」:根本金馬影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41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圖/TVBS、翻攝黃揚明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圖/TVBS、翻攝黃揚明臉書)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出席活動,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現場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更多新聞:鍾沛君嗆賴品妤假摔遭圍剿!律師:妳受委屈也沒人說假哭

 

賴品妤主張是被記者推擠,數度怒喊「為什麼要推我」還一度大喊「要叫警察來」,,不過,該名記者否認撞倒賴品妤,稱是看到她進到腳架區,「我怕你跌下去,才把你扶起來」。事發後,賴品妤第一篇發文稱「遭到中天記者撞倒」,後重新發文改口,「遭到中天記者狂追,我因而摔倒在地」。

賴品妤怒在臉書發文指控。(圖/翻攝賴品妤臉書)

對此,徐巧芯24日在臉書質問賴品妤,「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站起來以後,可以回答為什麼妳一邊反服貿,雲豹爸爸一邊前進中國大陸的問題了嗎?」徐巧芯認為,賴品妤當了4年的立委,連媒體日常訪問都烙跑,「這種素質確實是雲豹小公主,在國會也算是稀有動物」。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猛攻靠綠能發財,賴品妤稱會為了家人的清白「奉陪到底」,對此,讓徐巧芯狂酸明明就是「甩尾到底」。

 
徐巧芯嗆賴品妤。(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對於賴品妤改口,徐巧芯怒批,被抓到抹黑記者就趕快修改臉書,阿不就還好媒體有全程直播?賴品妤變成賴皮妤,誣賴記者第一名,文末還標記,「說好的奉陪到底就這樣要確定欸」、「誰沒拿過我的爸的錢2.0」。

而昨日晚間賴品妤再度發表聲明表示,事發當時她逐一回答問題後,但上週已經「惡意製造假新聞的同一位中天記者還是持續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甚至一路尾隨、不停騷擾我、靠近我甚至肢體碰觸。我無路可走,也因此摔倒」;賴品妤指控,該名記者已經是「慣犯」,不斷利用這樣的行為,造成非常混亂的場面,企圖製造現場失控的新聞畫面,若不是這位中天記者,今天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請大家一起嚴正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品妤#賴品妤摔倒#賴品妤跌倒#記者#徐巧芯#金馬獎影后#嫁禍小公主#跌倒#賴勁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