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39
員警抱起男童安撫,陪伴一起找媽媽。(圖/TVBS)
員警抱起男童安撫,陪伴一起找媽媽。(圖/TVBS)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員警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置。(圖/TVBS)

 
據了解,莊姓小男童因想媽媽,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找媽媽,不料卻迷失方向在路邊大哭,附近民眾見男童一人落單,疑似走失孩童立即向警方報案,小港派出所副所長黃正哲、警員李沛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因聽損、無法言語,見男童嚎啕大哭,立即將他包起安撫。

員警抱著男童在周圍沿途尋找住處及詢問街坊鄰居都未果,就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並當起奶爸照顧男童,不僅安撫男童情緒,還給予點心果腹。不久後,男童母親發現男童走失,著急至分局警備隊報案,請求警方幫忙協尋。

經查詢後確認小港所內走失男童,即為其走失小孩,鄭女得知後立即趕往小港所,見到男童平安無事,心情如釋重負,也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對此,小港警分局提醒,民眾若發現家中孩童走失,應立即撥打110報警尋求協助,以防孩童獨自外出發生意外,以確保兒童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高雄#員警#走失兒童#小港派出所#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03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