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29
警方將滋事民眾上銬逮捕。(圖/TVBS)
警方將滋事民眾上銬逮捕。(圖/TVBS)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身,引發27歲王男不悅,他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後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王姓駕駛遭對方持安全帽砸車挑釁,拿出長刀理論,警方一併將他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標榜「純天然」!蝦皮賣精力糖竟含壯陽成分 2賣家下場慘了
 
昨凌晨3時許,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安平路一帶有2名男子在路邊發生爭執、拉扯,其中1人還持長刀揮舞,線上警力趕赴現場,追入巷弄內後火速將持刀的王男以及嚴男壓制逮捕,經查嚴男在衝突過程中,造成手掌撕裂傷,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旋即將2人帶回偵訊。

嚴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引爆街頭糾紛,最後還逃進巷弄內。(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並不相識,嚴男向警方供稱,因為當天上班心情不佳,才會脫序持安全帽攔車,甚至持帽敲打車身挑釁,不料卻遭王男持長刀反擊。警方表示2人互不提告傷害罪,但街頭糾紛引驚擾路過民眾,訊後依社維法將2人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情差#安全帽#攔車#挑釁#長刀#街頭糾紛#社會秩序維護法#中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