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著眼睛開?女駕駛國道硬擠鑽車縫 害3車連撞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國1南下台南路段,發生女駕駛沒保持安全車距,硬鑽車縫結果造成三車連環撞,其中一名駕駛的車還是租來的,板金全被刮花,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統計,今年上半年國道30件死亡車禍,有10件就是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

圖/TVBS

 
國道上,內側車道一輛銀色休旅車直行,這時的前方,可以看到其他車輛已經放慢速度,但駕駛卻突然加速往前開,接著往內側鑽,結果鑽車失敗,撞成一團,整輛車轉了90度,還害後車閃避不及撞上

圖/TVBS

肇事的銀色轎車前輪爆胎,側邊從車頭到車尾,整片板金凹陷,無辜被擠撞的黑色轎車,板金也都被刮花了。

國道新市分隊長黃士原:「本起事故無人受傷,各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
 

事件發生在國一南下312.1公里台南段,下午3點多,闖禍的是一名36歲的蔡姓女駕駛,因為沒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葉姓駕駛租來的黑色轎車,又導致後方小貨車往左閃時,再擦撞到蔡姓女駕駛的銀色休旅車,造成三車連撞,但還好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三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民眾在開長途真的要別注意安全。

圖/TVBS

尤其是下暴雨,視線不佳,國道速度又快,如果沒保持安全車距,容易發生危險,根據今年上半年統計,國道總共發生30件死亡事故,造成34人死亡,其中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的就佔了3分之一,很多時候可能是精神不濟、打瞌睡,一個恍神就偏離車道,不是擦撞護欄,就是撞上防撞工程車,車都翻了好幾圈,和酒駕一樣危險,駕駛們真的要養足精神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距#安全#精神不濟#事故#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