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武崙沙灘玩香蕉船溺水父女一死一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3:30

基隆大武崙沙灘,有民眾玩香蕉船,卻不慎翻覆溺水,一對父女溺水,42歲爸爸被救起送醫不治,4歲女兒有意識,送醫治療,而搜救人員才剛將人救起,又傳出沙灘另一邊有人玩立槳失蹤,12號一天在大武崙沙灘附近就有3起溺水事件,3人死亡,對此基隆市府也宣布大武崙沙灘周邊水域暫停開放一周,要重新研擬水域管理辦法。

圖/TVBS

 
沙灘上情況緊急,多人在一旁圍觀,救護人員也蹲在地上,正在進行救援。

目擊民眾:「大人在這邊,小朋友在這邊,據說是從這邊捲下去的。」

現場狀況一片混亂,事發在12日晚間6點多,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一名爸爸帶著4歲女兒到海上玩香蕉船,卻不明原因疑似船突然翻了,兩人也溺水,目擊民眾見狀後,立刻拿浮標下水救人,沒想到把香蕉船拉回岸邊途中,船再度翻覆。

 
救人民眾:「那時候還在游,到前面這裡還踩不到,結果就看到他吃了幾口水,吃了幾口水他就已經有點嗆到,就轉過來轉來時候,臉色已經變了已經紫了,後來我還是一直叫他,一直叫他。」

圖/TVBS

民眾說當時這名爸爸可能已經精疲力盡,無法堅持抓住浮標,因此喝了幾口水,後續緊急救上岸,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送醫後42歲的爸爸還是宣告不治,而4歲女兒有意識,還在醫院治療。

同一地點沒多久還有一起事件,民眾報案看到有人在玩立槳,卻疑似失蹤,目前還在搜救。

圖/TVBS

目擊民眾:「(幾個人),一個啦,(有沒有在求救),這樣子。」

同一天溺水事件頻傳,還有兩件發生在中午,同樣都因為溺水送醫後死亡,週六這天一共出現,3起溺水意外3人死亡,暑假期間到海邊消暑玩樂,但安全不能不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意外#死亡#民眾#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3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