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3:45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圖/TVBS

 
冷氣機砸中當下好幾個人就站在一旁,事發當下共有約15人,只距離大約十公尺差點就被砸中。姊姊急忙蹲下來撫摸妹妹,甚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過神才發現是樓上的冷氣機掉下來砸中妹妹,沒想到從八里要到新店駕訓班,只是到板橋轉搭公車卻碰上憾事。

事發過後,女大生的爸爸媽媽跟姊姊都到派出所做筆錄,家屬憤怒冷氣業者沒有表示歉意,更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為什麼沒有安全措施,強調會提告追究到底,不只父母連其他親戚也到場製作筆錄。

圖/TVBS

除了妹妹就讀政大外,姊姊也在政大讀研究所,家人痛心妹妹為了追隨姊姊腳步,努力念書達成夢想、卻發生憾事。媽媽悲痛一個寶貝女兒就這麼離開,而民宅安裝的內部畫面也曝光。
 

當時直立式窗型冷氣就是要安裝在這處窗戶,這回卻因為螺絲沒有鎖緊,導致意外發生。

物理老師李鋒:「從17樓掉下來假設每一層樓3公尺,那麼一共是距離地面50公尺高,那碰觸到地面時間如果是0.1秒的話,這個人所受到的力量是900公斤重。」

圖/TVBS

如今因為施工不慎釀成一死悲劇,趁著暑假要學開車遇上死亡意外,任誰都無法接受,到底誰該負責,相關單位也將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冷氣#意外#安全#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5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