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22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圖/TVBS

 
貨車旁邊,一人負責修車,另一人則是貨車司機,這時候只看到司機上車之後,後斗就緩緩升起,幫忙維修的師傅探頭看了看,意外就在瞬間發生,因為後斗快速降下來砸中了他的頭部,整個人動彈不得,結果整輛車還往前一大步,最後司機把人救出來,卻發現對方意識模糊,這下糟糕,工廠的其他人聽到呼救聲,也趕快跑出來查看,只是他們第一時間,挪動了維修師傅的車子,還疑似想要呼喚對方搖動身體,但不幸的是,這名維修師傅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死者妻子:「當然是很心寒啊,他當時的時候,那一天他沒有陪伴我老公去救護車,我就把那個肩膀抓住,我就一直我一直發抖,我就跟他告訴他說,不好意思拜託,那個長庚剛剛林口送來的病人在哪裡。」

現場是一間木業公司,死者家屬質疑,對方沒有陪伴父親一起上救護車,甚至連事後態度,也讓他們無法接受。

 
圖/TVBS

死者二女兒:「因為他們一句慰問都沒有,我們就會到案發現場去招魂,然後我們就到他們的公司裡面,他們老闆看到我們把門關起來。」

還原整個過程,12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林口,維修師傅到場幫忙修車,因為需要檢查電瓶,要將後斗升起,結果升起之後不到10秒鐘,就發生了意外,但家屬事後還發現,涉嫌肇事的司機第一時間並沒有說實話。

死者大女兒:「我就想說因為我們才換了行車紀錄器,真的肇事者在車輛上面,那他確實也碰觸到開關,導致他壓下來。」

圖/TVBS

直到看到行車紀錄器,他才坦承有過失,也讓家屬相當心寒,如今他們只希望對方可以真心懺悔,畢竟心愛的家人,因為出門工作,就再也沒回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意外#死亡#砸傷#維修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9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