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1:00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發生驚悚意外!今(20)日下午旁邊一處社區大樓17樓,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工人站在屋內裝設窗型冷氣機,疑似以為裝好了就鬆手,沒想到整台機器往下墜落,砸中街上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她因此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姐姐全程目睹,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中,但仍因傷重死亡,工人也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問訊。

女大生等公車遭冷氣機砸中。(圖/TVBS)

 
該處社區位在板橋民生路二段,靠近新埔捷運站旁,當時17樓住戶請來李姓工人要裝設冷氣,當時他站在屋內,將機器懸掛在外牆,似乎是以為裝好了就鬆開手,但沒鎖緊,導致整台冷氣機往下墜。因社區旁街道剛好就是公車站,黃姓女大生當時和姐姐在等公車,根本沒發現上頭有機器墜落,閃不及,當場被砸。

警方趕抵現場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東方文華酒店旁工地意外!工人墜地下室「鋼筋刺穿右腿」

因冷氣機約30公斤重,從高處往下墜後,造成黃姓女大生頭部嚴重受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當時姐姐就站在旁邊,全程目睹但驚險閃過,驚嚇之餘緊急報警並通報119到場,將黃姓女大生送往亞東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死亡。
 

工人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親弟涉共諜案20萬交保 郭書瑤回應了

轄區警方事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採證,同時也將涉案李姓工人先行帶回派出所,欲調查並釐清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冷氣#裝修#窗型冷氣#砸中#公車#女大生#新埔捷運站#頭部重創#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