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女產「26指女嬰」嚇壞丈夫 村民朝聖喊:女神化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05
印度1名女嬰出生時就有26根手指和腳趾。(圖/翻攝自Twitter@DailyLoud)
印度1名女嬰出生時就有26根手指和腳趾。(圖/翻攝自Twitter@DailyLoud)

印度近日誕生1名女嬰,特別的是她竟然有多達26根手指和腳趾,極為罕見的情況讓親屬、村民都認為這名女嬰是「女神化身」,不過醫生坦言這是「基因異常」所致,所幸這26根手指和腳趾不會對女嬰造成生活上的影響。

女嬰的雙手各有7根手指、雙腳則各有6根腳趾。(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驗孕6次一條線!她無預警破水 驚見下體「嬰兒腿」嚇瘋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女嬰出生在印度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珀勒德布爾(Bharatpur),其母親、現年25歲的德薇(Sarju Devi)在懷胎8個月後生下她,隨後所有人發現女嬰的雙手各有7根手指、雙腳則各有6根腳趾。
 
如此特殊的身體構造讓女嬰的家人相信她是「印度教女神的化身」,德薇的丈夫巴塔查亞(Gopal Bhattacharya)雖然一開始有點嚇到,但事後也感到快樂,德薇的弟弟更興奮地表示「我姐姐生下1個有26根手指與腳趾的嬰兒,我們正考慮將其視為『多拉加爾女神』(Dholagarh Devi)的化身,我們真的很開心」。
 

「多拉加爾」是當地1位相當著名的女神,其形象為「擁有多隻手臂的年輕女孩」。(圖/翻攝自Twitter@SURESHADOLI)


更多新聞:家人偷親一口!女嬰慘「病毒竄全身」冒紫疹 浮腫變形險丟命
 
據悉,「多拉加爾」是當地1位相當著名的女神,其寺廟位於女嬰出生地附近,廟中的雕像將多拉加爾描繪成1位「擁有多隻手臂的年輕女孩」,這才讓當地村民深信女嬰就是她的化身。
 
目前尚不清楚德薇和丈夫是否會選擇讓女嬰接受手術、將數量減少到10個手指和10根腳趾,不過醫學人士指出「女嬰會如此特別的原因是『罕見的基因異常』」,並表示「擁有26根手指和腳趾並不會對她造成任何危害,其健康狀況也十分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女嬰#手指#腳趾#罕見#基因異常#女神化身#多拉加爾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2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