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12
芝加哥發生滅門血案,一家四口陳屍家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芝加哥發生滅門血案,一家四口陳屍家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羅隆(Rolon)和32歲的妻子巴托羅美(Zoraida Bartolomei)、7歲與10歲的兒子、以及3隻寵物犬,17日被發現陳屍在位於伊利諾州羅密歐維爾(Romeoville)的民宅中。

 

遭擊斃的一家人5個月前才剛購買這棟新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這對夫妻其中一人17日未去上班,警方於當晚8點40分到住宅查看時,一開門就看到悽慘的血腥場景。當地警方表示,這並非一起偶然的殺人事件,推測槍手應該是在16日晚間至17日清晨行兇,目前仍在追查槍手身分。
 
死者家屬對於兇手痛下殺手的原因表示不解,巴托羅美的姊姊悲痛發文詢問「我想知道他們究竟出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這樣?」死者朋友則透露,兩夫婦相當辛勤工作,好不容易才在5個月前買下這棟房子。

 
當地鄰居也對這個消息感到錯愕,許多人指出,該社區治安很好,警方週末甚至不會在該地區巡邏,而且當地住宅密集,案發當下卻沒有人聽到任何槍聲,十分古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滅門血案#寵物狗#芝加哥#美國#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