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阿尼36死縱火案 被告青葉真司首度在法庭上致歉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25
京阿尼縱火案釀36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京阿尼縱火案釀36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2019年發生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36死縱火案,今天在京都地方法院繼續開庭審理。被告面對遺族提問時,首度在法庭上公開致歉。

45歲被告青葉真司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京都市伏見區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縱火,造成36人死亡及32人受到輕重傷,被檢方依殺人、殺人未遂、侵入建築物、縱火及持有槍砲刀劍類物品取締法共5罪起訴。

 

這起日本社會高度關注的裁判員審判,今天在京都地方法院繼續開庭審理,預計2024年1月25日做出一審判決。

京阿尼案嫌犯青葉真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共同社報導,在這起事件中不幸罹難的作畫監督,其丈夫利用被害人參與制度,今天在法庭上直接向被告提出詢問。

 
面對罹難者丈夫的提問,被告首度在法庭上說「很抱歉」。罹難者丈夫還問說:「是以我太太為目標嗎?」被告回答說:「我是以整個京阿尼為目標。」

京都新聞報導,這名罹難者丈夫還提問:「在你引發這起事件前,身旁有可以商量的朋友嗎?」被告回答說:「基本上沒有,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處理自己的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京都動畫#縱火案#法庭審理#被告致歉#京都地方法院#青葉真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