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百年古堡驚見「白衣女鬼」 攝影師看照也驚呆:無法解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0:17
杏仁城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杏仁城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近期一群探險隊員,來到英國一座擁有500年歷史古堡,這座古堡以「鬧鬼」聞名,他們也拍攝到疑似「白衣幽靈」的影像,並表示現場有許多像「尖叫」、「嘆息」的異音,他們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所導致。而探險隊當地時間16日再重返古堡探查。

綜合英媒當地時間18日報導,「蘇格蘭幽靈公司」(The Scottish Ghost Company)在今年5月時,來到英國愛丁堡與格拉斯哥之間的「杏仁城堡」(Almond Castle)探險,當時就聽到,現場有些不尋常的聲音;而他們近日再次重遊古堡,還捕捉到城堡上有「白衣女子」的影像。

 

更多新聞:翻修50年代老宅 挖到「壁爐大秘寶」!正妹驚呼:不敢相信

探險隊16日拍攝到疑似鬼魂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蘇格蘭幽靈公司」成員向地方媒體《愛丁堡Live》指出,在那天注意到城上有「白衣女子」後,他們透過火把希望能和「靈魂」交流,要求以點亮或熄滅火把的方式來回應,同時,另外2名成員也看見「白衣女子」站在城中。

 
9月16日時,「蘇格蘭幽靈公司」再次重遊古堡,這次他們依然撞見了「白衣女子」,並拍攝了幾張照片,交給專業攝影師觀察後,對方表示實在難以解釋相片上的光影。據報,一般民眾是無法循正常通道,到達「白衣女子」所在的位置。

更多新聞:144人蝦皮下單「人體屍體除臭劑」!釣出買家好評:房間終於沒味道

探險隊認為捕捉到「鬼影」。(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蘇格蘭的一些古蹟或廢城,經常有著「白衣女子」出沒的鬧鬼傳聞;還有一種說法是,祂們曾經居住在那些地方,也常與地方的一些悲劇傳說有連結。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古堡#幽靈#靈異#撞鬼#蘇格蘭#杏仁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42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