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1:57
可口可樂在北美推AI調製的「神秘口味」可樂,吸引不少網紅開箱嘗鮮。(圖/翻攝自TikTok @ angeeats)
可口可樂在北美推AI調製的「神秘口味」可樂,吸引不少網紅開箱嘗鮮。(圖/翻攝自TikTok @ angeeats)

人工智慧(AI)熱潮襲捲全球,如今就連飲料,都能與AI有所關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可口可樂(Coca-Cola)近日推出一款新產品,取名為「Y3000」,號稱該飲料風味,在集結眾多條件設定下,由人工智慧調配而成。至於喝起來究竟和普通可樂有什麼區別,公司始終沒有透露,就是要消費者親自體驗,所謂未來的神秘風味。這款Y3000版可樂,近日會先在北美地區上市,之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取名為Y3000,可口可樂希望自家商品能繼續暢銷到公元3000年,此次推出實驗性質的產品,就是要讓消費者們猜一猜,可樂還能解鎖怎麼樣的風味或感覺。飲料瓶身採用粉色系混搭,並附上QR碼,讓消費者能掃碼一窺未來世界的可能樣貌。

 
更多報導: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
 
當被問到「未來風味」的實際感受時,可口可樂官方表示,他們絕不會回答這個提問,唯一能告訴大家的是,這款Y3000新可樂,是以85至90%經典可樂為基底,搭配10至15%意想不到的新口味混製,呼籲粉絲們趕緊購買親自體驗。
 
由AI調製「神秘風味」,可口可樂推出未來版Y3000限量可樂。(圖/翻攝自可口可樂官網)

除了美國與加拿大市場,人工智慧調製的Y3000可樂,也將在歐洲、中國大陸市場推出,不過多數地區都只有一種無糖版(Zero Sugar),唯獨加拿大能買到原味與無糖雙重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可口可樂#人工智慧#未來味道#Y3000#可樂#Coca Co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1440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