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髮店拚業績!女設計師穿情趣內衣做頭髮 老司機瘋朝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56
女設計師穿情趣內衣做頭髮,果然吸引不少老司機上門。(圖/翻攝自《Sanook》)
女設計師穿情趣內衣做頭髮,果然吸引不少老司機上門。(圖/翻攝自《Sanook》)

泰國碧差汶府一間美髮店,近日引發不少老司機討論,因為店內一位女設計師只穿情趣內衣,就上陣給客人做頭髮,讓老司機興奮地上門消費,更讓許多人妻們受驚「不能讓老公來這裡」。

據泰國《Sanook》報導,這間美髮店近日流出不少影像,內容都是女設計師只穿情趣內衣,幫客人弄頭髮,引發不少網友與老司機討論。就有網友直呼:「一定要去這裡弄頭髮」、「天啊,我才剛做好頭髮,看來又要再去弄一次了」、「人妻們,千萬不能讓老公去這裡啊!」

 

女設計師穿情趣內衣做頭髮,果然吸引不少老司機上門。(圖/翻攝自《Sanook》)

這名設計師事後也接受訪問,她表示由於現在是泰國雨季,只要一下大雨,客人就不太上門。她說某天營業時間剛好下大雨,店內沒什麼客人,於是員工們突發奇想,讓她只穿情趣內衣就上陣,並拍成廣告宣傳,沒想到這一招真的奏效,引來極大迴響,更有不少老司機和好奇的顧客上門消費。

這名女設計師也強調,她只會在店內這樣穿,下班絕對會穿回一般的衣服。至於會不會害怕受到異樣眼光?女設計師回應稱,她只是專心並盡力幫顧客做好頭髮,不會想太多。

 
更多鏡週刊報導
【變態片】正妹記者直播遇癡漢 慘遭襲臀「陰魂不散」緊黏!色狼終獲報應
【高潮片】女政客無私分享與男友「床戰激情片」 赤裸嬌喘聲聲催票
【有片】普丁之握來了!在「宇宙基地」跟金正恩約會 要幫北韓開發衛星、軍事合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碧差汶府#美髮店#女設計師#情趣內衣#老司機#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