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韋小寶!他撒幣請70禮車「迎娶7嫩妻」 霸氣嗨喊:我還要更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9:43
烏干達一名43歲男子日前完婚,且一口氣把7名新娘娶進門。(圖/翻攝自「@Funnynewshub」推特)
烏干達一名43歲男子日前完婚,且一口氣把7名新娘娶進門。(圖/翻攝自「@Funnynewshub」推特)

烏干達有一名43歲的男子恩西科內內(Ssaalongo Nsikonenne Habib Ssezzigu)在本月10日完成盛大婚禮,一口氣聘請了70輛的汽機車,並把7名新娘娶進門。恩西科內內在婚禮上更是向親朋好友、嘉賓們表示,他除了會好好照顧愛妻們,未來他還會繼續再娶,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老婆。

根據外媒《The Citizen》報導,家住烏干達中部城市穆科諾(Mukono)的恩西科內內,是一名小有名氣的傳統治療師,在當地算是較為富裕的階層。由於烏干達法律規定,一夫多妻屬於合法行為,因此恩西科內內也選在本月10日這天辦了一場盛大婚禮,一口氣把7名新娘娶進家門。

 

恩西科內內在日前一口氣把7名新娘娶進門。(圖/翻攝自「@Funnynewshub」推特)

報導指出,恩西科內內在婚禮當天,大手筆聘請了40輛的汽車、30輛的機車,並要求每一輛汽機車上都要貼出印有新娘名字的車牌,接著再隨著樂隊的奏樂遊行,一起把新娘們與賓客都載到他的家中吃喜酒。另外,婚禮結束後車隊更在當地進行大遊行環節,直到當天晚間6時才回到愛巢洞房。

恩西科內內在婚禮上表示,他的愛妻們都是非常忠貞淑德的女子,為了感謝她們願意與自己共結連理,他決定送每人1輛汽車。不過,恩西科內內也坦言,未來他還很有可能會繼續舉辦婚禮,因為只要上帝允許,他還想要娶更多的新娘回家,「我還年輕,我還不想就這樣結束」。

 
恩西科內內除了承諾會讓妻子們幸福,還透露仍想多娶幾個。(圖/翻攝自「@Funnynewshub」推特)

報導指出,恩西科內內的7名愛妻分別名叫法圖瑪(Fatuma)、沙里法(Sharifah)、拉什達(Rashida)、瑪麗雅姆(Mariam)、扎伊納布(Zainab),另外還有2人同名皆為艾莎(Aisha)。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烏干達明文規定一夫多妻屬於合法行為,故恩西科內內的父親、祖父、曾祖父分別都娶有4名、5名、6名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烏干達#婚禮#一夫多妻#新娘#Ssaalongo Nsikonenne Habib Ssezzigu#7新娘#韋小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