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7:33
路上巧遇「蜈蚣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路上巧遇「蜈蚣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在路上見到聯結車不奇怪,但你有見過如此巨大的「蜈蚣車」嗎?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行經南科一帶,發現一輛車身極長、輪子超多的巨無霸車輛,不禁好奇拍下PO網「這是什麼車?」然而照片曝光後,真的釣出神人解答,知情者更勸原PO「離它愈遠愈好」。

更多新聞: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車身全白、尾端鵝黃的巨型車輛占滿2個車道,其外貌看如貨櫃般方正,下方卻有數排車輪在支撐。據原PO敘述,該車至少有50米至70米長;不僅如此,該車輛行經之處,也有專業人員在指揮交通,這讓第一次看到的原PO相當好奇,於是上網發問:「這是什麼車?」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問題拋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讓你碰一下傾家蕩產的車」、「碰一下你三輩子都賠不起的車」、「連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結車」、「超額都賠不夠的車」、「要先讓它走的車」。不過很快也釣出內行解答,此為「自走式模組化運輸車(SPMT)」,是一種高端的模組化重型運載工具,也是目前陸地上最強大的運載工具,近年來被廣泛應用於大型工程項目。

SPMT是目前陸地上最強大的運載工具。(圖/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由於該車輛由大量的高壓輪胎、液壓油缸組合而成,可根據需求進行拼接以滿足各種工作情況,且適應力極強,經常被用來運送各類大型反應器、變壓器、鋼結構、超重模組,乃至於建築物或者樓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蜈蚣車#SPMT#自走式模組化運輸車#工程#南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