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買婚房「沒揪看半間」!她被要求付房貸 氣喊:被當分母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2:59
有名女網友發文男友找她一起買房,卻只顧自己的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女網友發文男友找她一起買房,卻只顧自己的需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步入婚姻前,會考慮買房,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有結婚的打算,男方開始積極看房子,不過卻獨身前往,女方都不知情,卻要求她每月幫付1萬元房貸的想法,讓她相當無奈,「我為什麼要幫忙付房貸?總覺得『想結婚』這件事離我又更遠了。」

女網友在Dcard感情版娓娓道來,表示男友有想結婚念頭後,便開始為買房做準備,還一個人看完所有物件,並選中了距離他公司很近的建案。只是男友從頭到尾都沒有邀自己看房,卻在決定後說服她一起住新家。

 

更多新聞: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男方看房竟選擇離女方通勤約兩小時的地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因男友看上的物件距離原PO公司通勤至少2小時,讓她打了退堂鼓,表示寧願自付一萬元的房租,也想省下通勤的時間,「我明確表示:你不想要花那麼多時間通勤,我也不想。」眼見原PO不願妥協,男友又提出另一建議,表示自己還有看上另一間房,但因總價超過他的預算,便希望原PO能幫忙負擔每月約1萬元的房貸,他則負擔2至3萬,房子登記為共有。
 
 
更多新聞:人妻解放單挑18男!放縱夜爽圓夢 尪竟全程觀戰「幫發保險套」

原PO接著抱怨,「房子的出發點都是男友的需求,我甚至連看都沒看過」,她認為對方只是單純想說服自己,並沒有真正替她著想,同時認為生活品質應大於婚姻,她也對於這樁婚事更為動搖,「我們還沒結婚,共有也不是自己說了算。我更不覺得男女朋友要幫忙付房貸。總覺得『想結婚』這件事離我又更遠了。」

原PO表示男友希望她幫忙付一萬塊的房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兒第一次壞壞沒報備! 媽崩潰喊「心痛」:隨便就給睡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提出建議,「拒絕他,他只是想找分母,明知道離你公司遠還硬找你來住,你住了他就有理由跟你要錢」、「分手吧,感覺男的很沒擔當,房子自己想要,還要用省錢為藉口騙妳來住」、「看起來是想找分母~如果真的是考慮兩個人的未來,看房子應該是雙方一起去看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房貸#結婚#男友#女友#情侶#租屋#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