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吃生牛排100天!「睪丸之王」曝身體驚人變化:感覺非常棒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0:51
保利挑戰連續100天吃生牛肉,自曝身體驚人變化。(圖/翻攝YT頻道「Pauly Long」)
保利挑戰連續100天吃生牛肉,自曝身體驚人變化。(圖/翻攝YT頻道「Pauly Long」)

一位住在印尼峇里島的31歲美國男子,因為挑戰過生吞動物睪丸、舌頭等奇怪的食物,被網友戲稱為「睪丸之王」。最近他又開始了一項新的挑戰,就是要連續100天吃生牛排。還聲稱自己才吃30天就有驚人變化,認為自己情緒與消化都變得更好,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網紅保利(Pauly Long)在網上紀錄自己的食物挑戰過程,這次他向網友公布自己將挑戰連吃生牛排100天,但他也說明自己並非每一餐都只吃生食,中間也會吃熟食交替,但是他覺得吃生食時感覺最棒。
 

他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傳生吃牛肉的影片,部分選擇用生雞蛋拌牛肉,有些則直接選擇用手將牛排撕成小片吃,保利描述自己體驗後身體的變化,聲稱當他吃到第30天左右時,他的身體有了明顯的改善,不僅讓他的消化系統更順暢,也讓他精神飽滿,情緒更加穩定,「我每天都精神飽滿,消化順暢,而且吃完生食後感到非常幸福」。
 

然而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資料顯示,民眾吃沒煮熟的肉類,可能有食物中毒的風險,另外台灣衛福部也曾經提醒民眾要把食物煮熟才吃,生魚片海鮮、生菜沙拉等生食具一定風險,因為這些食物在濕熱的環境下很容易產生腸炎弧菌、沙門氏桿菌等細菌,如果民眾吃了沒加熱的食物,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和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狀。

 
 
保利在鏡頭前示範吃生牛肉,但相關衛生單位都提醒生食有食物中毒的風險。(圖/翻攝自抖音@Paulylong)

但是,保利卻不聽專家和網友們的勸告,還在社群分享他連續100天吃生牛排的挑戰。他不在乎網友認為他瘋了等負面看法,強調自己並不會被網友想法左右,認為他從來沒有因為吃生肉而生病過,反而是吃了不適合他的熟食和辛辣食物才會有問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第一Coser砸百萬課金手遊 驚人年收曝光連藝人都傻眼
《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身分揭祕 差點投身烏克蘭志願軍抗俄
被爆「藉癌母騙台人500萬善款」 陸網紅曝對話紀錄點名恩人:妳開心了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生牛排#睪丸之王#生吃牛排#生牛肉#Pauly Lo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