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生肖小心犯煞!專家警告「鬼門關當天快回家」 破洞衣褲不能穿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1:07
鬼門關即將到來,民俗專家點名6生肖要小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鬼門關即將到來,民俗專家點名6生肖要小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的農曆七月,被稱為60年一遇「最兇鬼月」,如今也已經過去一大半,並即將在本月14日、農曆七月三十日迎來鬼門關,不過仍有許多禁忌和規矩不能掉以輕心,否則仍會不小心惹禍上身。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點名6生肖,鬼門關當日務必儘早回家、晚上時段不要在外頭逗留太長時間,避免與好兄弟、好姐妹沖煞。

更多新聞:5.2億威力彩快衝!4生肖「鬼門關前賺一波」 升官加薪不是夢

 

廖大乙點名6生肖,鬼門關當日務必儘早回家避免犯煞。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鬼門關之日相關注意事項,廖大乙談及當日運勢較為不佳的6生肖,包括「年沖生肖」兔和雞、「月沖生肖」鼠和馬以及「日沖生肖」龍和蛇,很有可能會不慎犯煞。廖大乙接著補充化解方式,這些被點名的生肖必須趁太陽下山之前早點回家,如果真的碰巧遇到緊急事件一定要出門,則建議穿上色彩明亮的衣服,藉此達到「趨吉避凶」原則。

更多新聞:60年最兇鬼月倒數!5生肖當心 勿忘城隍爺警告2事

 
廖大乙指出,如需要出門務必換上鮮豔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廖大乙針對穿著部分補充,因財庫的「庫」與褲子的「褲」同音,從民俗角度來看,褲子破洞也意味著財庫受影響,不僅較難留住錢財,還有可能被趁虛而入,尤其運勢較差的6生肖男女,更不建議穿流行的破洞裝。廖大乙最後補充,從古至今的流傳的民俗說法,其實見仁見智,最重要的是民眾發生事情後應及時反省,積極面對才能獲得更好的回報。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門關#廖大乙#6生肖#犯煞#原則#最兇鬼月#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4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