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滷味「店員做1事」他讚超暖! 釣出苦主氣炸留負評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3:52
網友為了玉米筍在留言區留評價。(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為了玉米筍在留言區留評價。(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宵夜會吃台灣經典小吃「滷味」,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正要去買滷味時,點開店家的Google評價,發現有兩則留言看起來像是在隔空互鬥,一則留五顆星,另一則為一顆星,評價相當兩極,留言的內容也曝光了。

 

店家把玉米筍給上個客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上廁所應用幾張衛生紙? 專家曝乾淨關鍵:多數人都做錯

有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提到,有間滷味店的Google評論區,有一則常客留言「昨天沒吃到玉米筍,店員特地夾走其他客人籃子裡的留給我,十分暖心」,並給了五星好評。未料店家的這個動作卻惹到下位客人。

接著就有一名自稱「沒吃到玉米筍的苦主」現身留言,痛訴店員當天直接把他已夾好的玉米筍搶走,「問都不問直接拿給別的客人」,店員還理直氣壯,說上一位客人昨天就想吃玉米筍,所以夾給他,並說「(店員)態度很糟糕」,讓他氣到留下一星負評。

 
更多新聞:加湯、加麵免錢 !人氣老麵店「滷味僅10元」 銅板價超佛心

兩位客人因玉米筍而有兩極評價。(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超極端的評價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店員不講武德」、「哪家滷味玉米筍那麼好吃?」、「玉米筍之戰」、「玉米筍無辜捲入一場腥風血雨」、「贏得了下次玉米筍優先權」、「有人歡喜有人愁」、「明天去就換你有了」、「筍壞名聲」。但也有人笑說「這就是老主顧跟新客戶的區別」、「你明天再去,他會再夾別人的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米筍#店員#評價#負評#爆廢公社#滷味#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78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