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人逛逢甲夜市噴930元沒吃飽 網見清單反酸:胃是無底洞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5:28
網友表示2個人在夜市消費約1000元卻沒有吃飽。(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表示2個人在夜市消費約1000元卻沒有吃飽。(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就連主打平價的夜市小吃也不再「平民」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2個人花了約1000元逛逢甲夜市,卻沒有吃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夜市有錢人逛的」。不過,有網友仔細看了原PO列的消費清單大多是澱粉,反酸原PO「兩人吃這麽多也是厲害」。

原PO列出了消費清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黑手」斜槓賣蛋黃酥! 無心插柳義賣「賀成交」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2人逢甲隨便吃花了快1000」,並列出消費項目和金額,包括蛋餅、雞蛋糕、地瓜球、大腸包小腸、雞排、章魚燒等,及150元的停車費,共消費了930元。原PO直呼花那麽多錢卻根本沒吃飽,夜市裡甚至丟垃圾的地方也沒有,崩潰表示「到底來這邊受罪幹嘛」。

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言夜市CP值早已不如以往,「很多夜市都這樣吧,晃一圈比吃到飽還貴,還不一定飽」、「夜市現在超盤,有錢人逛的」、「夜市物價差不多翻了一倍了吧」、「夜市越來越貴又髒,很久沒去了」、「要在夜市吃飽根本超難」、「我看還是吃便當最划算了」、「沒錢不要逛夜市,去吃麥X勞」。

 
 
有網友認爲原PO吃那麽多澱粉還吃不飽太誇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雨彈狂炸!週六「中南部」防強降雨 下周「這天」降溫

但有網友認爲,原PO買的大多是澱粉還喝了手搖,喊吃不飽太誇張,「吃那麽多澱粉還不飽,厲害」、「這樣還吃不飽你們食量是多大」、「這樣吃不飽檢討一下自己好嗎」、「兩人吃這麽多也是厲害」、「你胃是無底洞嗎」、「是你吃太多了吧,好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澱粉#小吃#逢甲夜市#台中#平價#物價上漲#蛋餅#雞排#雞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