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渡拜完退貨!董娘「開名車載食物」槓店長 過程全曝光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4:16
疑似普渡完的食品竟遭退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疑似普渡完的食品竟遭退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普渡食品原封不動拜完可以退貨嗎?近日一位賣場員工發文爆料,某建設公司董娘開名車載回一堆餅乾、罐頭,回到原購買的賣場要求退貨,跟店長僵持了1個多小時後揚言要找老闆,沒想到最後店長的處理方式,讓員工和網友們都大讚。
 
這位賣場員工在《匿名公社》發文「每次看到有人無理退貨,我都會納悶很久,真的會有這麼臉皮的人嗎?沒想到今天換我遇到了」他表示9月8日中午,一位阿姨到店嚷嚷著要退貨,還用名車載來一堆餅乾罐頭。員工無奈只好請店長來處理,就在僵持快1小時後,店長臉色嚴肅從自己的錢包掏錢出來給這位阿姨。

 

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爆料。(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女兒住北部!台中獨居嬤倒臥廚房 警消破門和死神搶命

原PO接著說,就在阿姨走後,店長才解釋這位阿姨是地方某建設公司的董娘,名車上的餅乾、罐頭應該是普渡拜拜完的供品,阿姨揚言如果不給退貨就要找老闆,「後來店長被盧到受不了,才決定答應退錢給她,店長說那些退費是他花自己的錢,東西要我們員工分一分帶回家」。

 
店長表示退貨的應該是普渡拜完的供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長輩領錢了!「紅包小確幸」2管道發送 逾萬人受惠拿現金

原PO無奈表示,看著店長的背影突然覺得店長又可憐又發著光,「對比那位名車阿姨,雖然她穿的很漂亮開名車事業又做很大,但對比我家店長,她的人品真的嘖嘖」。
 
文章一出網友們忿忿不平地表示、「以前做大賣場就遇過不少這種傢伙了,來退貨的東西上面都有插過香的痕跡,說真的,沒錢普渡就不要裝闊,不然只放幾樣就好了」,也有人說「公佈惡劣的董娘,不然會有更多惡劣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有網友建議「遇到這種事情直接打電話報警,讓警察處理她就好了!這次讓她退貨,下次她還是一樣會做同樣的事情」。日前命理師小孟老師提醒,普渡拜拜完的供品千萬別退貨,否則恐減少福報、衰事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董娘#建設公司#普渡#賣場#店長#退貨#命理師#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47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