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市路邊停車收費計畫出爐 規劃12條道路1000個停車格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3:39
南投市公所提供
南投市公所提供

    南投市公所為改善交通秩序,打算在12條市區主要街道,規劃約1000個路邊停車格收費制度,不再像過往免費,預計11月可完成發包,最快今年底就能實施,且將舉辦說明會,讓民眾了解此停車收費措施,減少民怨發生。

    繼集集、草屯、埔里後,南投市也將推出路邊停車格收費制度,建立新的停車秩序,以滿足居民、訪客、觀光客的停車需求,目前預計實施的道路計有南陽路、民族路、中興路、三和一路、復興路、建國路、集賢路、彰南路、芳美路、大同南街、華陽路及育樂路等12條,且道路外的停車場,也會納入規劃之中,初估約有1000個車位將被設置為收費停車格。南投市公所初步規劃,每小時收費20元,收費時段會從早上8點時至晚間8點,未來將可以各種形式繳交停車費,包含最基本的繳費機、運用APP綁信用卡LinePay、街口支付等、4大便利超商繳納、eTag支付及市公所指定委託繳納處或合作店家等。

 

   
南投市長張嘉哲表示,路邊停車收費制度勢在必行,相信大家一定會有很多寶貴意見,為了讓民眾了解實施方式,公所也將於本月8日及12日的下午2點,在市公所行政大樓3樓會議室舉辦說明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進而讓公所彙集各方意見做出最符合民意的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交通#超商#觀光#南投#停車#店家#停車場#信用卡#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