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基泰脫產!蔣萬安組律師團遞狀假扣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53

台北市大直民宅坍陷第三天,市長蔣萬安上午再赴現場勘查聽取簡報,再度向建商基泰建設警告出面負責,9日也正式由市府律師團書面遞狀,對基泰假扣押,至於建商鑑定挨批球員兼裁判、開挖規避審查結構,蔣萬安喊要由台北帶頭修改SOP。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我們就會書面遞狀假扣押。」

用行動告訴建商基泰,市府究責絕不是嘴巴講講,要替住戶討權益,爭賠償,台北市長蔣萬安拿出具體作為,對建商取巧規避審查建築結構,也要一併檢討。

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相關的鑑定過程,或是在整個工程施工開挖11.95公尺,如果我們回過頭檢視並且去調查,有任何刻意規避責任,也就是我們12公尺需要做事前的結構審查,有任何這樣的情事,當然我們必需要來做全面的檢視。」

 
圖/TVBS

基泰底下開挖11.95公尺,就差0.5公分,巧妙避開審查,就連鄰損鑑定,建商球員兼裁判,遭詬病缺乏公正第三方,蔣萬安要當全台改革第一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也會成立調查小組,來就整體過去這樣的SOP以及審查的機制,讓台北市帶頭來改變SOP,同時政府更有主動積極的角色。」

龐大法規修改大工程開始前,議員王世堅大罵,當初市府發建照時,規定該有的觀測資料,建商辯稱隨著民宅塌陷埋在地底,重要監測數字隨之消失,蔣萬安幫忙討!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我們已經正式發文要求建築公司提供我們觀測資料,現在你就要負起一切責任,沒第二條路。」

圖/TVBS

民宅塌陷第三天,蔣萬安四度到場,站到意外現場勘查,現場聽取簡報,緊盯進度,要給市民一個交代的同時,公安意外層級不窮,蔣萬安更要展現魄力,究責、檢討一個都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直民宅#基泰#蔣萬安#假扣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25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