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好久! 潛水聯名錶開賣「每日限購」民眾搶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3:16

潮流手錶品牌跟瑞士的「潛水錶鼻祖」合作,推新款聯名錶,9號正式開賣,台灣只有西門町跟101兩間門市販售,每人每天限購一支,周末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同品牌之前才推「聯名登月錶」,另外還有日系鐘錶品牌也推新聯名款式,搶攻商機。

圖/TVBS

 
周末假日一大早,台北西門町街頭就出現長長人龍。

記者黃凱靖:「民眾在這邊辛苦排隊,可不是在排什麼美食,因為就是知名的手錶品牌,又推出新的聯名錶款,才開賣第一天,就吸引非常多民眾來搶購。」

潮流手錶品牌,這一次是跟瑞士的「潛水錶鼻祖」合作,推出5款經典「五十噚」潛水腕錶,每一款的顏色跟外觀,分別代表地球的五大洋,錶殼採用生物陶瓷製作,經典中又有創新,在台灣目前只有101跟西門販售,每人每天限購一只。

 
圖/TVBS

民眾:「滿早的欸(大概幾點?),大概早上八點就來七八點就來,很想買藍色,藍色吧。」

民眾:「聯名啊,對對對,因為人家專賣店至少都要五六十萬吧!」

圖/TVBS

顧客相當期待,早就查詢好相關訊息,算準時間來排隊,不過說到聯名錶,同個品牌,先前才推出聯名「登月錶」,強調是滿月當天才製作,另外來自日本的防水機能手錶,新聯名系列,以賽車地點「灣岸線」為靈感設計,還有同樣來自日本的鐘錶品牌,則搶推變形金剛,限量聯名系列,不同款式,風格價格有所差異,就看消費者如何考慮,看準後再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潮流手錶#聯名#瑞士#名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7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