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突冒神秘鉅額遺產 還多2個「同父異母」兄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2:32
鳳小岳(左起)、皮耶安東尼、納曜達亞卡浪出席《陌路三兄弟》開鏡儀式。(圖/綺影映畫提供)
鳳小岳(左起)、皮耶安東尼、納曜達亞卡浪出席《陌路三兄弟》開鏡儀式。(圖/綺影映畫提供)

男星鳳小岳加入台、瑞合製的公路電影《陌路三兄弟》,該片近日於桃園蘇家莊園舉行開鏡儀式,本片將會是台灣首部與瑞士聯合製作的電影,將在桃園、宜蘭、花蓮、雙北取景拍攝,導演瑪莉亞尼科里埃爾(Maria Nicollier)將她對台灣的熱情與個人家庭人生經驗投射在這部詼諧的家庭公路電影。

更多新聞:樂天女神穿「黑絲襪」上球場應援 肉色一片絕對領域全看光

 

左起皮耶安東尼、鳳小岳、導演瑪莉亞尼科里埃爾、納曜達亞卡浪。(圖/綺影映畫提供)

而身為本片男主角之一鳳小岳身為台歐混血,看完劇本後非常有共感,便一口答應出演,他表示:「我相信沒有一個角色是完全跟自己一樣的,但這次的角色確實非我演不可,人生經驗或許不盡相同,然而以混血兒的成長背景切入,的確有許多自我認同的疑惑及在成長過程中的逆境。」

更多新聞:「郭董」無預警赴台中開球 親口認了: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

 
台、瑞合製的公路電影《陌路三兄弟》,於桃園蘇家莊園舉行開鏡儀式。(圖/綺影映畫提供)

鳳小岳從影以來沒有嘗試拍過公路片,這也讓他感到非常興奮,每天都等不及要出發,並表示這次自己開車前往全台美景:「能夠以瑞士導演、演員及台灣與國際團隊的合作,並重新以不同的角度認識台灣,加上故事本身和我的身分契合,對於本片的拍攝非常躍躍欲試。」

且因跨國合製,所以在拍攝前的準備工作上也做了很多功課及溝通,鳳小岳坦言:「這會是一次很熱血的拍攝,拍攝前以隔空連線的方式開始討論,與導演對於劇本有深入的探討;在自我認同、文化差異上需要花更多時間去感受及理解。」
 
電影《陌路三兄弟》故事描述,主角達米恩(皮耶安東尼 飾)收到從台灣寄來的傳票,要他繼承他美籍父親大衛·布魯斯在台灣的遺產。為多了解未曾蒙面的父親,達米恩獨自前往陌生的台灣,並在公證人辦公室裡,第一次與他的同父異母哥哥紹文(鳳小岳 飾)相遇,並得知他還有一位同父異母的弟弟逸生(納曜達亞卡浪 飾)。為了繼承遺產,韶文和達米恩穿越整個島嶼尋找逸生和大衛的現任太太。這段旅程讓兄弟三人充滿著各種挑戰,也讓他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認同和價值觀與歸屬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陌路三兄弟》#台灣#瑞士#公路電影#遺產#兄弟#同父異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