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遭二創!Joeman「反制神招」對方秒閉嘴 網讚高EQ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47
Joeman影片遭盜用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以談合作方式化解。(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影片遭盜用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以談合作方式化解。(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知名YouTuber「Joeman」頻道主要以3C產品、各式開箱及評測影片為主,更在2018年7月達到100萬訂閱,晉升百萬YouTuber。近日他發現在小紅書上的影片竟被大陸網友盜取,還剪輯成短影音重新上架賺取流量,更被對方叫「胖哥」,Joeman決定以「我搬運他的搬運」招術正面對決,引起網友熱議。
 

Joeman決定搬運對方二創過的影片,意外掀起高流量。(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大陸網友盜取Joeman在小紅書上面的影片並剪輯成精華版,還用第三人稱去配音、強行壓簡體字幕在影片上。原先Joeman不以為然,看到後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再去查其他的資訊,只是上些字幕與配上AI的音檔。發現被二創後,Joeman反而以「我搬運他的搬運」招術對決,Joeman先將此遭二次剪輯的影片傳到自身的IG,沒想到流量竟高達28萬人次。

後Joeman決定直接私訊對方談合作,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有道歉、並直接將微信帳號給自己。Joeman期望對方剪輯一個短影片給他,對方也要求Joeman付款500元人民幣(約2000多元新台幣)完成交易。Joeman表示其實對方剪出來的效果流量不錯,而後繼續反問對方「付費給你,你還會搬運我的影片嗎?」,對方回應「以後不搬了」等同反制成功。Joeman也說其實對方是有才華的人、自己也正在學習短影音的創作,雖二創搬運這件事在道德上說不過去,不過仍有很多值得自己深思的地方。

 
Joeman反以合作方式與對方對決,網友大讚他很聰明。(圖/翻攝自 Joeman官方YouTube)

不少網友大讚「Joeman能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這眼界,不僅沒有為難對方還跟對方談合作創造出那麼多短影音」、「joeman的EQ真的很高,不但不會和搬運影片的人吵架,還能理性探討此事」、「事情果然是一體兩面的,原本該生氣的事,後來卻是談合作,九妹這度量沒話說」、「胖哥就是有度量又有想法,佩服」、「看到這支影片,可以理解為什麼Joeman會成功了,你的想法非常的正面,而且可以從任何看起來負面的事情看到轉機(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Joeman#小紅書#影片#盜取#剪輯#流量#短影音#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9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