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才喊停更!展榮、展瑞遭傳解散回應了 下一步計畫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26
「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後,展榮、展瑞兄弟一度傳出解散,他們也出面澄清此事。(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臉書)
「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後,展榮、展瑞兄弟一度傳出解散,他們也出面澄清此事。(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臉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軍13年,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頻道訂閱人數突破300萬,日前展榮宣布「明年停更頻道」,他的雙胞胎弟弟展瑞也坦言是很困難的決定。消息傳出後,兄弟倆更被傳不合,對此他們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展榮、展瑞表示不會解散,接下來還有音樂及電影相關計畫。(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臉書)

展榮、展瑞透過華納音樂表示,未來不會解散,「展榮展瑞也有在自己的社群澄清。未來還會有音樂相關的工作計畫及電影,電影釋出時間還不確定,預計過年檔期。」他們也在臉書笑說「哎呦~沒有要分開啦,請大家不要再揣測了,明年有新音樂作品、新家影片開箱,請期待。」

他們最近為華納音樂發行的《百味小廚神》戲劇原聲帶獻唱,和李千娜、李佳歡、周籽言、張國璽等人,一起唱出故事中透過食物所延伸的記憶。展榮、展瑞和張國璽演唱〈我們牽著手〉,把對「這群人」的感情都放進歌曲裡。

 
更多新聞:白家綺藏半年!突曝光「第5個小孩」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

張國璽和展榮展瑞一起演唱新歌〈我們牽著手〉。(圖/華納音樂提供)

談到對於「食物」的回憶,張國璽笑說自己的料理超簡單,最拿手的應該是用微波爐煮泡麵再加上一顆雞蛋;展榮、展瑞也笑說:「我們兩個從小就吃媽媽特製的紅燒豆腐長大,長大到外面吃其他的怎樣都不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榮展瑞#這群人#停更#百味小廚神#李千娜#我們牽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