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5:43
王力宏近期備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體態更是回到10年前的巔峰。(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近期備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體態更是回到10年前的巔峰。(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近日抵台,正式進入彩排階段,他形容這次樂手陣容有如「復仇者聯盟」,全部都是最強的、擁有音樂超能力。

更多新聞: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王力宏(中)找了許多神級樂手一起舉辦演唱會。(圖/寬魚國際提供)

昨彩排練團,王力宏與樂團搭配,聲音狀況極佳,他表示非常放心,更說練團最主要目的是與樂隊培養合作默契,對於重回台北小巨蛋,他說:「很期待把世界級的樂手介紹給台北的歌迷,希望給久違的歌迷難忘的、零距離的感動。」

先前王力宏在社群PO名為「競技場的人」的影片,超猛肌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英文片名「The Man In Arena」正好呼應台北小巨蛋的英文名稱「Taipei Arena」,其實他過去一直有健身習慣,只是為了演唱會再加強份量,每天游泳1.2公里、跑步5公里加上重訓、瑜伽,練出一身炸裂肌肉,目前體脂只有12%、體重72公斤,回到10年前的巔峰狀態。

 
更多新聞: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王力宏健身有成,不過要露身材還得看邱瓈寬的意思。(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笑說,「每天堅持進步1-2%,終於追回了2013年的狀態。」演唱會是否有機會秀出健身成果?王力宏開玩笑說:「那我要找寬姐(邱瓈寬)商量。」面對第5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為了保護嗓子並維持最佳狀態,他在演唱會當天會進入「靜音模式」,在後台與工作人員進行筆談。

現在科技進步了,王力宏笑說筆談變成用手機打字再播出聲音,溝通無礙也更快,至於許多好友預約到場探班,他只能先說抱歉、無法接客,等演出結束,才能和前來探班的友人碰面說話。「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門票可在KKTIX網以及全台的FamiPort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台北小巨蛋#復仇者聯盟#神隊友#ONE Leehom W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4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