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52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圖/翻攝yt Netflix Asia

 
影集《此時此刻》:「你們好,我是夏瑋婷,嗨,我是喬,我是張永,實境節目要看的就是真實的驚喜,真實世界就是有渴望愛情的女性。」

再熟悉不過的時空背景,2020年疫情打亂原有生活步調,當大家被迫停下腳步,也開始審視自己和家人朋友戀人之間的關係。

影集《此時此刻》:「我們在世界末日之前談一場戀愛,然後一起毀滅,沒有一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包括我們的愛情,我已經不知道妳說的哪一句話才是真的。」

 
集結賈靜雯、林柏宏、王淨、曾敬驊等20位超強卡司,10個單元共譜10段戀曲,預告中還見到小S相隔10年驚喜回歸台劇。

影集《此時此刻》:「原來有些事面對越親密的人,就越說不出口,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同框林心如的林熙蕾,則是睽違12年重返幕前,總製作人戴天易透露,在家隔離期間多了好些時間看劇,認為台灣近幾年較少「都會愛情」題材作品,因此定了這回劇本方向。

影集《此時此刻》:「老公好棒喔,不管這個世界有多殘忍,就算在黑暗中,只要我們朝著前方,就一定會有一道光指引著方向。」

共多達五位導演,要集結大家想法有難度,更別說配合這麼多演員的檔期得花加倍心思,黃金製作陣容烘托台劇新高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影集#此時此刻#卡司#小S#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881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