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楊貴媚驚喜慶生!老公甜密獻吻 「天菜孫子」超吸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6:19
喜翔、謝展榮驚喜現身片場,為楊貴媚慶生。(圖/TVBS)
喜翔、謝展榮驚喜現身片場,為楊貴媚慶生。(圖/TVBS)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與觀眾見面,故事以高家一家笑中帶淚的日常為主軸,楊貴媚、喜翔分飾高家父母「陳麗英」、「高正隆」,靠著早餐店養大三個兒子,卻因喜翔疑似外遇一事,引發夫妻間爭吵不休。楊貴媚、喜翔戲裡吵不停,戲外感情卻十分深厚,今(6)日適逢楊貴媚生日,喜翔特別帶著劇中孫子謝展榮,遠赴新影集的拍攝現場為楊貴媚慶生,分別送上粉紅花束及生日蛋糕,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令楊貴媚十分意外,直呼:「 嚇我一跳,我老公耶!我孫子耶!」祖孫兩人更在楊貴媚臉上輕輕一吻,楊貴媚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快訊/劇中遭吳慷仁硬上!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25字強勢回應」

 

楊貴媚見到劇中老公、孫子超級驚喜。(圖/TVBS)

楊貴媚、喜翔被問到「孫子」謝展榮第一次演戲的表現,楊貴媚認為他太緊張,畢竟對戲的都是資深大前輩,但適應後就漸入佳境,透露自己會在片場偷打謝展榮的屁股,透過肢體接觸幫助他放鬆。喜翔對於謝展榮則相當疼愛,稱讚第一次演戲已經表現得好,笑說:「我給的分數比楊貴媚給得高。」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喜翔(左)、楊貴媚(中)對謝展榮表現讚譽有加。(圖/TVBS)

 
祖孫三人聊起對《有生之年》的期待,楊貴媚信心十足的說:「必看!這家人好吵!但反觀每一個人的家庭,不都是這樣嗎?」喜翔不改幽默性格掛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失望來找我!」靦腆的謝展榮則提到這部戲能看到不同世代各自面對問題的過程,表示:「發生在高家的事,也會發生在你我之間。」

謝展榮初次演戲獲得外界關注。(圖/TVBS)

《有生之年》網羅各世代的實力派演員,尚未開播就受到外界高度矚目,其中飾演鄭元暢和方志友兒子的新生代演員謝展榮,引發不少人好奇,想知道父親謝祖武是否給予他表演上的建議。謝展榮酷酷地回應,自己跟爸爸不太會聊到工作,兩個人的工作都是保持平行、不相交的情形,表示:「不會沒事去問他的事情啦!」 透露拍攝《有生之年》期間從前輩們身上學到許多,讓他受益良多。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9/17起,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播出。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9/23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喜翔#謝祖武#謝展榮#有生之年#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