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金鐘開第一槍!宣布除名「性騷藝人」 黃子佼、黃連煜皆出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33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黃丹尼、阿芹妹以派對的形式穿針引線,增添記者會的豐富度。由於今(2023)年6月演藝圈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受訪透露,評審團都有共識,只要有涉入其風波的藝人,一律都會除名,不給予入圍,因此黃子佼、黃連煜皆被踢出入圍名單。

更多新聞:41歲已婚女主播突喊「舊愛最美」甜同框 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黃子佼被除名。(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去(2022)有主持廣播節目《飛碟五子奇》,過去受訪時曾表示不想再報名,但去(2022)年受訪坦言想把機會留給優秀的夥伴們,依然會報名,無奈扯上性騷事件,確定跟獎項無緣。

客語歌手黃連煜遭控性侵,一樣無法入圍廣播金鐘。(圖/TVBS)

而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在性騷事件爆發後,也被一名網友匿名指控酒後性侵、強吻,雖然黃連煜發出聲明否認,但他在「講客廣播電台」擔任節目主持人遭到撤換,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也啓動性平機制調查,一樣無法入圍廣播金鐘。

 

廣播金鐘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圖/三立提供)

評審長陳清河表示:「站在性別平等這個紅線,從個人的部分,因為有很多的爭議,所以我們心裡面都有一個共同的共識,就是這條紅線是不能踩的,他個人的部分是沒有報名,節目的部分評審還是照常接受,因為節目是團隊,所以團隊中是有黃子佼的。」陳清河強調,現在只要跟性平有關的部分,因為有社會觀感的底線,這個部分經過討論之後,不希望個人的部分,引起社會爭議,這部分評審們的共識度還滿高的。

更多新聞:41歲已婚女主播突喊「舊愛最美」甜同框 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廣播金鐘萬眾矚目的「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有《The Jam》林哲修(Joseph Lin)、《告白那一刻》內克(吳宇軒)、《聲音迴路曲》胡聖瑋(巫巴克)、《音樂大輪轉》邵大倫、《音樂二三事》羅小Q(羅方漢)。而今年最大贏家是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一共入圍29項,第二名則是警察廣播電台,一共入圍11項。

阿芹妹、黃丹尼擔任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今(2023)年廣播金鐘獎共計有80家業者、896件作品參賽、125件作品入圍,將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26個獎項,競爭激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播金鐘#黃子佼#黃連煜#入圍#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9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