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爆「私密片外流」還做外送茶!上火線揭真實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21
解婕翎遭傳私密片外流。(圖/Up直播提供)
解婕翎遭傳私密片外流。(圖/Up直播提供)

Up直播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解婕翎、瑀熙面對網友直球對決,主持人張立東興奮不已,開頭便追問兩人情感狀況與擇偶條件,兩人也各自針對了網路傳言「私密外流影片」和「外送茶照片」做事實的還原,並澄清回應:「那是詐騙!」呼籲粉絲們不要上當。

更多新聞:放不下吳速玲!曹格哽咽「真他X的痛」 唱一半突消失竟是這原因

 

瑀熙(左)、解婕翎(右)接受張立東(中)訪問。(圖/Up直播提供)

解婕翎、瑀熙都是電競實況主,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擄獲大批粉絲喜愛。解婕翎日前才大方公開戀情,被問近況,她害羞大喊:「一般般,還好啦!」瑀熙則被逼問理想型對象,她笑說:「這幾年的理想型標準有點改變,只要是能讓自己開心的人都可以。」自嘲目前已不愛買精品包包,一甩YouTube頻道上的奢華形象。

更多新聞: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瑀熙曾被盜用照片。(圖/Up直播提供)

針對網路上傳言的私密影片外流,解婕翎說:「那根本不是我,其實是詐騙網站,被不肖人士用自己照片移花接木,做成情色片的封面而已。」她坦言當下真的很生氣,雖然是假的消息,但身邊家人朋友、廠商多少都會受到影響。瑀熙的這照片則被拿去盜用成「外送茶小姐」,「當時是某位粉絲告知我此事的,為了一探究竟,他真的預約前往並在現場偷偷錄影,結果那個小姐跟我根本長得完全不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外爆紅#外送茶小姐#解婕翎#瑀熙#張立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