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品牌價值排名跌落! Rosé再接精品行李箱合作

記者 施婷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9:12

韓國女團BLACKPINK世界巡演即將來到尾聲,近期卻遭法國《巴黎人報》批評,法國場演唱會是「今年最爛演出」,8月份的韓國藝人個人品牌價值中,也僅成員Jisoo進入前十名,看似聲量下跌,但Rosé再度受到大牌關注,驚喜和精品行李箱RIMOWA合作,更幫她拍攝個人廣告影片。

Rosé驚喜登RIMOWA形象廣告。(圖/翻攝自RIMOWA)

7日RIMOWA驚喜在官方IG宣布和BLACKPINK成員Rosé展開合作,更釋出一段廣告影片,只見Rosé穿著黑色小可愛,正在打包行李,場景隨機在各地風景轉換,接著Rosé披上白襯衫,推著行李廂在街頭漫步,更坐在路邊品嘗咖啡,閱讀書籍,配上她極富磁性的嗓音獨白,猶如電影般高質感,完美呈現Rosé的優雅氣質。

 
RIMOWA單獨替Rosé拍攝形象廣告。(圖/翻攝自RIMOWA)

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還出現法國足球新星姆巴佩、7屆F1車王等超級大咖,攜手Rosé替RIMOWA介紹,看準Rosé的高人氣,RIMOWA官方更特別釋出專屬她的單獨影片。據了解,Rosé代言的這款純白行李箱要價3萬6台幣,可以預料不久之後,應該又會引起一波搶購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RIMOWA#Rosé#ROSE#合作#姆巴佩#韓國#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2

0.1554

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