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生9個月!陳凱倫罹扁桃腺癌曝最新狀況 悲嘆:我不再年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0:43
陳凱倫曾罹患扁桃腺癌末期,近來重拾主持棒,讓他內心感慨萬分。(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曾罹患扁桃腺癌末期,近來重拾主持棒,讓他內心感慨萬分。(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驚爆罹患扁桃腺癌,在醫生建議下,他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原先醫生評估他仍需進行35次電療,但他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病癒重生9個月的他,如今也重拾主持棒,昨(8)日更擔任第22屆金峰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更多新聞: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陳凱倫(右)昨和蔡逸帆攜手主持金峰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表示,由於去年突然罹癌,不得不取消主持工作,今年在台第一次主持,就獻給金峰獎,更感嘆表示「逐步康復的人,謹慎選擇後,我把最好的狀態,留給每一次 Hold麥上台的那一刻!」

他在社群分享主持心境,表示「走出前台,神清氣爽,安然自若。走回後台,沒有惆悵,只有淡淡的別離…因為,下一次能否有此刻的活力?再握住這支我愛的麥克風?只有看上帝的恩典?!畢竟,我已不再年輕,健康,是我首要的考量。我,只盡心完成每一場,珍貴的演出緣分!」

 
更多新聞: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陳凱倫相當珍惜每一次的主持工作。(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熱衷演藝事業,不過大病一場後,他深深體會到「沒有健康就輸了全世界」,他的老婆也將陳凱倫此次生病視為上帝的恩典,認為這讓長期將事業擺第一的陳凱倫有機會停下來好好反省,知道身體不能這樣糟蹋,也讓他變得比較會關心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凱倫#扁桃腺癌#資深藝人#右頸疤痕#口服化療藥物#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10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