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0:20
李玟(左圖)生前曾在節目上自爆劉德華是她的初戀,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玟、華仔天地官方微博)
李玟(左圖)生前曾在節目上自爆劉德華是她的初戀,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玟、華仔天地官方微博)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周杰倫開唱爆受傷「遭困鐵球機關20分鐘」 唱片公司回應了

 

李玟詮釋〈天若有情〉一曲時,激動地倒地高歌。(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曾錄製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有回她穿白色婚紗演唱電影《天若有情》的同名主題曲,她唱得投入,甚至眼泛淚光跪地高歌,讓觀眾為之動容,主持人好奇詢問她為何選唱這首歌,她開心笑喊:「劉德華是我的初戀!」

她說15、6歲時看了電影《天若有情》,覺得男主角劉德華騎著摩托車特別帥,也引發當時大批男性效仿,她直呼很希望可以當電影女主角,不過她也笑說,其實曾有個男生騎摩托車溫馨接送,「我每次下課,他都站在那邊帥帥的等著我,每個女生都看他,但他就只等我一個。」

 
更多新聞:放不下吳速玲!曹格哽咽「真他X的痛」 唱一半突消失竟是這原因

李玟難忘劉德華在電影《天若有情》裡騎摩托車的帥氣模樣。(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頻道)

李玟難忘當時對方騎車騎得很快,讓她一路上緊緊抱著對方不放,笑說真的有初戀的感覺,不過其實內心還是想著劉德華,主持人也好奇她是否曾和劉德華說過初戀一事?她俏皮表示:「他現在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劉德華#聲聲不息#初戀#天若有情#純白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