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07:12
劉嘉玲與梁朝偉甜蜜親吻。(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與梁朝偉甜蜜親吻。(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更多新聞: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劉嘉玲與梁朝偉一同出席威尼斯影展。(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梁朝偉表示,自己的這座終身成就金獅獎,是屬於過往所有合作過的所有人的「其實電影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團體工作,最感動的是上台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鼓掌,會覺得這41年,總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而被問到在台上獎感言時,特別提到了愛妻劉嘉玲,他透露,因為自己好像從來沒有感謝過對方:「(嘉玲)這麼多年一直默默支持我,但好像從來沒感謝過她,所以藉這個終身成就獎的機會感謝她。」

更多新聞: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梁朝偉獲金獅獎返港(圖/梁朝偉IG)

另外,梁朝偉在威尼斯影展受訪時,曾開玩笑直說,自己過去一直想要一座金獅獎,但現在終於擁有一座不用跟別人分享,他也解釋道:「當年和李安拿著金獅獎(《色‧戒》)在多倫多吃飯,我看著那個奬流口水,心想如果有機會就好,不過機會真的不是想要就有啦!」

最後,梁朝偉透露,回港後會找機會與媽媽吃飯,而連日的慶祝也讓他有些疲憊,也會好好的休息。至於在拿下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後,未來「片酬」的部分是否會增加?她笑說要問問經紀人劉嘉玲,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對於劇本的喜愛程度:「現階段覺得開心最重要,和一班人拍得開心,比給我好多錢更重要。」

梁朝偉接下來將和匈牙利導演恩伊達伊爾蒂蔻(Enyedi Ildikó)合作新片《Silent Friend》,將於明年在德國拍攝,梁朝偉也透露:「這次心態不一樣了,以前會想怎麼突破,現在覺得不需要想,只要做好準備,結果自然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561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