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2年!「三級片豔星」曾淪清潔工 患厭食症近況曝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20
鄭艷麗是息影三級片女星。(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是息影三級片女星。(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現年52歲的香港息影豔星鄭艷麗,過去拍攝三級片發跡,後來到台灣發展並認富商為乾爹,直到男方過世後,才開始到速食店上大夜班當清潔工,2020年她曾公開自己罹患了厭食症,一度到加護病房。鄭艷麗近期又更新近況,並吐露自己病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鄭艷麗透露自己的病情不大好。(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厭食症至今已經三年,工作一直不穩定,去(2022)年還擔心生計,「原本以為今年節日我可以在工作中度過,但事與願違。一直以為自己用心去工作做事的人,會被看到;有人告訴我,不可以太用感情去做事,其實我不太同意,但算了,我有信心會找到一份適合我的工作,加油加油。」

樂觀的鄭艷麗5月在臉書上發文,開心自己終於遇上好公司,「因為身體沒有辦法像正常人工作,不過有家公司願意體諒我」,她表示返工後,身體又一度變差,老闆娘還親自熬湯給她,讓她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甚至希望自己在這家公司待到退休。

鄭艷麗今年初照片。(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昨(7日)天卻驚爆「這幾個月以來第一次身體這麼差,上班的日子好少,大多時候都在屋裡或者醫院度過,好想過正常日子,媽媽帶藥從越南來探視,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即便一度有好轉,不過昨天又住進醫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很擔心她的病情,也湧入關心「加油, 保重」、「祝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豔星#鄭艷麗#三級片#厭食症#臉書#港星#息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