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突宣布驚人新身分!獻出「第一次」坦言:滿挑戰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07:00
峮峮宣布新身分。 (圖/TVBS資料畫面)
峮峮宣布新身分。 (圖/TVBS資料畫面)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高捷、胡瑋杰主演,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以殯葬業視角帶出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少見的故事背景引發關注,昨(8)日傳出「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也在演出陣容,對此,劇組和峮峮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禾浩辰熱戀吳品潔!夏和熙嚇喊「我滿震驚」 曝邱宇辰真實反應

 
 
峮峮獻出戲劇初體驗。(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近期在綜藝領域表現亮眼,外傳她將獻出戲劇初體驗,演出《你好,我是接體員》,劇組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謝謝大家關心,很開心與峮峮合作《你好,我是接體員》,相關消息之後會再與大家分享,歡迎關注影集官方社群。」峮峮經紀人也表示:「題材很特別,滿挑戰的,看過原著很感動,至於演出什麼角色,敬請期待!」相信屆時會成為討論焦點之一。

更多新聞:獨/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父子同台」

 
胡瑋杰、高捷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度合作。(圖/草舍文化提供)

《你好,我是接體員》描述胡瑋杰演出的小胖,因為急用錢踏入殯葬業,負責管理殯儀館「冰庫」,意外發現這份工作最大的挑戰,不是看各種奇怪死法的屍體,而是應付殯儀館更加光怪陸離的事件,胡瑋杰先前因《華燈初上》、《人選之人》受到喜愛,這次挑大樑擔任男主角,坦言心情緊張,表現也受到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你好,我是接體員#胡瑋杰#高捷#啦啦隊女神#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134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