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07:46
那英深陷《中國好聲音》風波,網友更起底她其實是慈禧太后後代。(圖/翻攝自那英NA工作室微博)
那英深陷《中國好聲音》風波,網友更起底她其實是慈禧太后後代。(圖/翻攝自那英NA工作室微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連環爆,曾任導師的那英也被爆搞黑幕「爽撈油水」,製作人姊姊那辛被爆曾對選手喊話「只要不簽約就別想晉級」,雖然那辛發文否認此事,但風波依舊難平。近來又有網友挖出那英兩姊妹的背景,直指那英其實是「慈禧的後代」。

更多新聞: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那英捲入《好聲音》黑幕風波,至今神隱未發聲。(圖/翻攝自娛樂課代表微博)

那英其實是葉赫那拉氏後代,而葉赫那拉氏的代表人物正是慈禧太后,那英的父親還曾出現在溥儀的家族合照裡。清朝直屬皇室的就有愛新覺羅氏和葉赫那拉氏,盛傳那英的父親那紅生是滿族醫生,是名副其實的皇室後裔,並非慈禧的直屬後代。

更多新聞:Karencici好身材被男友拍成哈比人 傻眼虧「看不懂直男視角」

 
慈禧太后。(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友曾拿那英和慈禧太后的長相比對,直呼「真的有像」,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皇族後代,如關之琳、關曉彤、周海媚等人是瓜爾佳氏出身;郎祖筠、鈕承澤、中國鋼琴家郎朗則是鈕祜祿氏,那英、惠英紅及那維勳為葉赫那拉氏後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那英#那辛#中國好聲音#慈禧太后#後代#葉赫那拉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