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1:09
小玉兒前陣子飛往杜拜拍攝新歌MV,更出動老鷹入鏡。(圖/桓然數位提供)
小玉兒前陣子飛往杜拜拍攝新歌MV,更出動老鷹入鏡。(圖/桓然數位提供)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更多新聞:曹格離婚首露面!告白吳速玲「我還是愛她」 突喊前妻來了全嚇傻

 

小玉兒穿起中東服飾,體驗異國風情。(圖/桓然數位提供)

MV中出動老鷹、駱駝兩大主角來助陣,這安排可苦了拍攝團隊,因為駱駝並非隨處可見,最終他們向農村家庭商借駱駝,但駱駝對小玉兒態度冷漠,卻反而對攝影鏡頭相當好奇,一直朝著鏡頭猛舔、流口水,甚至還當場拉屎,各式生理反應讓劇組難以招架。

小玉兒也首度與老鷹同框拍攝主視覺,她直呼:「經驗確實可怕。在沙漠看到中東人提著訓練過的老鷹,並詢問我是否想要拍照。雖然這些老鷹都經過訓練,但對我來說仍然有點嚇人,真的是一次考驗我的膽量和勇氣,幸好最後很安穩的完成拍攝,照片我非常喜歡。」

 
更多新聞:那英陷《好聲音》風波...遭挖驚人背景 竟是「慈禧太后後代」

小玉兒也特別穿起比基尼,解放性感好身材。(圖/桓然數位提供)

難得到杜拜工作,小玉兒把握空檔觀光,他走訪棕櫚島、黃金相框、老城區遊覽,更穿上性感比基尼解放E奶,同時也品嘗烤羊肉,她形容:「這個特別的體驗給了我對當地華人文化的更深入了解。無論是華人區的美食還是氛圍,都讓我彷彿置身於家鄉一樣,帶給我一份溫馨和親切的感受。」
 
此行她也體驗當地夜店文化,小玉兒與朋友們開香檳、享受音樂的狂歡時刻,現場大螢幕突然出現「Taiwan no.1」字樣,讓他們激動尖叫。她笑說在杜拜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她希望有機會能再來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玉兒#杜拜#沙漠之鷹#老鷹#駱駝#比基尼#皮膚#火在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5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