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聯名商機!貓奴瘋狂:黃阿瑪變月餅 米奇玩穿越揹翠玉白菜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04

中秋節即將到來,傳統習俗都會來上一塊月餅,就有業者看準動畫人物商機,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像是麵包店和YouTuber黃阿瑪合作,超可愛的貓咪角色化身成月餅,另外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迪士尼一百周年熱潮,更結合故宮文化,傳統新潮激盪出火花。

圖/TVBS

 
印有貓咪角色的雙層禮盒,一打開有果乾、雞蛋鬆餅,還有同款造型餅乾,麵包業者首度和YouTuber黃阿瑪合作,打造專屬特色月餅。

經典角色黃阿瑪造型,一刀下去金黃流沙湧現,黑色的SOCLES,則選用青梅內餡,外型美味兼具。

品牌總管理處長王曉恩:「最特別的話,因為剛好它又會過這個中秋,我們這次有一個中秋聯名的禮盒,它這次禮盒,我們為它全新打造就是,為它專做一個新的模具,打造黃阿瑪的臉。」

 
不只拚中秋,業者更推出造型麵包,橘黃色的花紋完美重現,印有黃阿瑪的冰心凍布雪,暑期賣得不錯。

圖/TVBS

品牌總管理處長王曉恩:「我們希望透過這次這樣子的合作,讓我們有一些新的族群,我們期望能至少有一成以上的佳績。」

業者更在10間門市推出打卡點,要搶攻黃阿瑪粉絲的心,另一間冰淇淋業者,則看準迪士尼一百周年熱潮,更結合故宮文化。

專屬紅色禮盒一打開,7顆冰淇淋月餅映入眼簾,但你有發現嗎,米奇身上揹的,居然是歷史文物「翠玉白菜」,一下又躲進毛公鼎探查四方,更和米妮共遊荷花池,彷彿穿越時空,業者發揮創意,傳統新潮激盪出火花。

圖/TVBS

冰淇淋業者Ray:「那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在冰淇淋月餅上印製了米奇、米妮,與故宮知名文物精彩的互動,也特別使用鐵盒的包裝,可留下在家中裝飾或是用來收藏。」

翻轉過往傳統月餅形象,搶購中秋節送禮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聯名#黃阿瑪#月餅#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