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2:53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車子開過濺起大片水花,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更是水流成河,甚至有一家酒店俱樂部天花板被暴雨摧毀塌掉,正在看秀的遊客當下全被淋濕。

 

記者vs.遊客:「你們目睹這些時有什麼感覺?很瘋狂,因為我們來這裡想說會很熱。」

當地週三熱帶風暴希拉里,持續影響美國西部,只是連賭城都下暴雨不少人萬萬沒想到。

遊客:「真的沒想到,這裡是沙漠呢!」
 

突然下起暴雨夜店乾脆緊急疏散人群,民眾徒步跨越淹水道路,還傳出有1人被大水沖走目前失蹤。

至於東北部密西根州,也遭到風暴襲擊雷雨交加,強風吹來紅綠燈都在激烈晃動。

更慘的是風暴釀淹水還催生龍捲風,樹木被連根拔起電線倒塌,超過30萬人斷電。

CNN記者:「就有一棵樹倒下,迫使養老院內的民眾撤離。」

甚至還有卡車被強風大雨吹翻,雖然沒有傳出傷亡但風暴造成不少災情,密歇根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只是正當一些地方被暴雨襲擊,美國不少州還遭野火肆虐,路易斯安那州還有一整座小鎮居民,全被撤離,另外阿拉巴馬州伊利諾州許多城市,也正遭遇熱浪高溫不斷破紀錄,極端氣候在全美持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暴雨#淹水#大雨#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