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極端暴雨!浙江紹興高鐵站大漏水 旅客撐傘進站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2:32

中國大陸目前有10多個省市發布暴雨預警,日前在浙江紹興的高鐵站,因為雨量超過站體原先設計預期,瞬間車站的天花板大漏水,害得旅客得在車站內撐傘檢票。

嘩啦啦的水灌進車站內,這是浙江高鐵紹興北站,因為車站外下大雨,車站內變成水濂洞,大漏水將近半小時,大批旅客得撐傘進站。

 

受損店家工作人員:「被雨淋了,沒有營業,水下來了,上面漏水,完全沖了,完全沖了,往年的話也發生過一次,今年的話發生第二次了。」

漏水處下方的店家受災嚴重,因為這水越漏越大,甚至周邊範圍的天花板也開始漏水。官方解釋,因為當天瞬間雨量過大。

紹興北站工作人員:「現在強對流天氣下,可能對於短時間的雨水量,也是超過了原有的一個設計預期,所以產生了相應的問題。」
 

大暴雨不只下在浙江,陝西、延安是大雨加冰雹,冰雹下了10分鐘,累計厚度達5公分,對當地造成的經濟損失,還在統計當中。

央視新聞:「最大冰雹直徑達到3公分左右,冰雹導致蘋果、玉米、向日葵等部分農作物受損。」

根據中國大陸官方預報,近日10多個省市有大暴雨,天氣伴有雷電、大風、冰雹,影響範圍包含浙江、安徽、河南、陝西等地。並且持續發布暴雨黃色預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高鐵#暴雨#漏水#天災#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3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