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千萬名錶當街被幹走 F1車手親逮搶匪畫面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11
卡洛斯才剛得到第三名,幾小時後手錶就遭竊。(圖/翻攝自推特@WinniePooh14466、Carlossainz55)
卡洛斯才剛得到第三名,幾小時後手錶就遭竊。(圖/翻攝自推特@WinniePooh14466、Carlossainz55)

F1賽車車手塞恩斯(Carlos Sainz Jr.)3日在義大利大獎賽(Italian Grand Prix)中奪下第三名,獲得粉絲喝采。沒想到只過了短短幾個小時,他就在米蘭街透遭遇搶劫,價值54萬美元(約1723萬元新台幣)的名錶遭到奪走。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搶案發生時,29歲的賽恩斯仍穿著車隊隊服,他價值54萬美元的Richard Mille名錶,在米蘭阿瑪尼飯店附近成為搶匪下手的目標。賽恩斯、他的教練和在場的目擊者,發現手錶遭搶後拔腿狂奔,成功從搶匪手中奪回手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警察幫搶匪上銬時,一旁的賽恩斯依然氣喘吁吁。

 

賽恩斯隨後在社群媒體分享這次遭搶的經歷,他稱這次的搶案為「一起不幸的事件」,對於一切能平安落幕感到慶幸。他同時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快速到場處理的米蘭警方、以及所有留言給他的粉絲。
 

卡洛斯的千萬名錶差點被奪走。(圖/翻攝自推特@supercarblondie)

這並非知名賽車手首度遭遇搶劫。一年前,賽恩斯隊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的Richard Mille手錶,在義大利手錶店遭4名搶匪奪走。賽車手諾里斯(Lando Norris)2020年在英國看足球賽時,也被搶匪奪走價值14萬英鎊(約578萬元新台幣)的Richard Mille手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F1#賽車手#Carlos Sainz Jr.#搶劫#名錶#Richard Mille#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