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抖音惹禍?高二男被辣死 挑戰「全球最辣玉米片」暈倒送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20
美國高二生食用「全球最辣玉米片」後不治。(圖/翻攝自gofundme、amazon)
美國高二生食用「全球最辣玉米片」後不治。(圖/翻攝自gofundme、amazon)

近日在YouTubeTikTok等影音平台上,吹起一股「死神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風潮。參與者會吃下一片號稱使用「全球最辣辣椒」製作的玉米片,分享吃下的反應。然而,美國一名高二生近日進行這項挑戰後,竟引發胃部劇痛,暈倒送醫不治。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Worcester)一名高二生沃羅巴(Harris Wolobah),1日於學校參加在社群平台正夯的「死神玉米片挑戰」,吃下號稱全球最辣的玉米片後,感到胃部劇烈疼痛。

 

全球最辣玉米片掀起挑戰風潮。(圖/翻攝自 GONGSAM TABLE 이공삼 YouTube頻道)

他請假返家休息後,狀況一度好轉,卻在下午4點半陷入昏迷。家人發現後緊急將他送到附近醫院,沒過多久就宣告死亡。儘管目前不確定沃羅巴的確切死因,但他的母親受訪時指出,兒子應是死於玉米片引發的併發症。
 
事實上,這樣的挑戰開始風行後,已有多名兒童因此送醫。2022 年 10 月,由於多名學生在食用玉米片後需接受醫療救助,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某學區禁止學生在校園內食用該玉米片。不到一個月,美國喬治亞州一所高中也發生類似事件,促使警方呼籲民眾小心「死神玉米片挑戰」

 
玉米片使用2款全球最辣辣椒製作而成。(圖/翻攝自paqui官網)

據報導,這款玉米片使用全球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和娜迦毒蛇辣椒(Naga Viper pepper)製作而成。該品牌網站也記載「僅提供成人食用」,並提醒民眾吃下玉米片後若感到呼吸困難、暈倒或噁心嘔吐,應立刻尋求醫療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One Chip Challenge#玉米片#辣椒#美國#高二生#死亡#PAQU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603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