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21
美國1架航班因為乘客「全程腹瀉」而被迫返航。(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1架航班因為乘客「全程腹瀉」而被迫返航。(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達美航空(Delta)1架航班上周起飛後不久突然返航,塔台通訊人員更接受到機師回報發生「生物危害問題」,詳細原因曝光後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忍無可忍之下要求航班返回並緊急降落。

 

 

更多新聞:謊稱「有炸彈」迫馬航班機掉頭 澳男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紐約郵報》報導,這架1日要從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空中巴士A350原定航程8小時,卻在起飛2小時後突然折返。根據航空網站「LiveATC」的塔台錄音檔以及曝光的「飛行進程單」,機師向塔台回報「飛機出現生物危害問題」。
 
據悉,機師提到「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都在腹瀉,所以他們想要我們返回亞特蘭大」,最終這架班機返回亞特蘭大後接受「徹底清潔」,隨後乘客與機組人員乘坐同架飛機、再度往西班牙飛去,並於2日下午5時10分抵達巴塞隆納,比預定時間晚了8小時。

達美航空班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怕爆!墨航起飛10分鐘後引擎突「噴火」 乘客目睹嚇哭
 
目前尚不清楚飛機降落在西班牙時,出現腹瀉問題的乘客是否在飛機上,其詳細身分也並未曝光。
 
達美航空官員也證實「這架飛機存在醫療問題」,必須改道前往亞特蘭大進行清潔,不過並未詳細說明原因。達美航空發言人指出「我們的團隊盡可能快速、安全地徹底清潔飛機,並將我們的乘客送至最終目的地,對於延誤以及給客戶的旅行計劃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飛機#乘客#航班#西班牙#腹瀉#生物危害#機師#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11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