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故障送客「住漢來+包三餐」 旅客笑喊「賺到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6

昨天(5/18)下午2點5分,亞洲航空一班從高雄出發,飛往吉隆坡的航班,因為機體液壓故障返航,航空公司馬上安排機上138名旅客,入住五星級飯店海景房,餐點全包,讓大部分的旅客都認為,雖然行程受影響,但廉航有這樣的安排,還算滿意,在今天(5/19)下午2點55分,班機將再次起飛。

圖/TVBS

 
旅客:「要去幾天?6天5夜,就變成5天4夜,然後又扣掉頭尾,其實剩沒幾天。」

家長帶著小朋友,本該在馬來西亞玩瘋,卻現身在飯店大廳,班機故障,返航高雄,不得已被困在台灣。

旅客:「包含降落,沒有什麼太大的...說什麼像星宇那個側風顛簸,沒有,就是都還滿平順的!」

 
圖/TVBS

旅客秀出照片,拿著機票護照上機,卻又再次返航,飛機液壓突然故障,幸好平安降落,旅客選擇搭廉價航空,機票超便宜,但卻遇上突發狀況,航空公司當機立斷,安排入住五星級飯店,旅客才展開笑顏。

旅客:「還蠻滿意的!其實我們整個都沒有耽誤到所有的流程。」

旅客:「我覺得蠻滿意的!這樣子的話,最少給我們這些乘客,會比較有保障。」

圖/TVBS

亞洲航空18日下午2點5分的班機,從小港機場飛往吉隆坡,因為飛機的液壓系統故障,因此掉頭回到高雄,亞航立即安排機上138名旅客,住進高雄漢來飯店海景房,家庭式2大床,一晚要價9千多,還包三餐,這番規劃,獲得好評。

旅客:「2大1小給我們家庭房,還可以看到夜景海景,就覺得嘿整個很有驚豔到這樣。」

旅客:「星航他們不是說是夜宿機場,我們這個是他當下就有做後續的處理,在處理態度方面應該是,還是有差距啦。」

 
拖著行李,在大廳集合,隔天的下午2點55分,再次從小港機場出發,班機延誤縱然行程受影響,但廉航有這般待遇,旅客反而還覺得,賺到了,相較之前3百多名旅客,受困日本大廳,睡機場,情況截然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航空#故障#海景房#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