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停電3小時! 台中弘光科大高壓電設備故障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林志偉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0

台中台灣大道六段停電,範圍包括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校方說因為台電高壓電設備故障,全校停電檢修,課程將改為「遠距教學」,另外原本要舉辦期中境外生餐會,也被迫順延。

圖/TVBS

 
大學生一群一群往外走,5/18星期四明明是上學上班日,結果大家都往外走,原來是學校停電了。

大學生:「就進去的時候,然後就沒有電了,然後只是提早下課這樣,下午有上但是改線上。」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一早突然停電,不只學校台灣大道一帶有482戶停電,到早上10點多剩下學校沒有電。

 
大學生:「電箱爆炸就好幾聲,砰砰砰那樣子然後還冒煙,就在冒煙啦然後後來老師就,整個學校就停電了。」

圖/TVBS

校方在臉書貼出公告說是台電高壓電設備故障,18日才會上課上到一半沒電,原本境外生餐會也被迫中止,明天198日全校必須檢修校方說,只能請老師用遠距教學。

學校公關組組長謝鳳秋:「就設備可能不堪負荷就跳電了,那所以導致全校就停電,那我們也啟動應變的措施。」

圖/TVBS

弘光科大在3小時後由台電搶修完成,下午的課程讓老師決定是視訊還是回校內來上,不只台中停電台灣的國門桃園機場也停電。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8)日上午10時27分發生系統異常,主要是N41迴路保險絲熔斷跳脫機場馬上啟動備援迴路供電。

旅客:「就還是要再確認一下安全上的問題,還有怎樣的措施。」

 
機場10時40分完成復電中間停電13分鐘,造成部分航班延遲登機,官方說法是區域性停電,只有安檢線受到影響,短暫影響旅客出入境查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弘光科大#高壓電#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8

0.2158